等我找一下开关!

死亡是水消失在了水里

【晏赛】办公室里除了桌子一定要放一个可以藏人的东西

大概是办公桌play/。bu

罕见的日常甜饼。

关于晏华和赛斯的孽缘bu

ooc有,轻喷。

————————————————————
“华仔救命啦!!!!”

耳熟的聒噪声音。

晏华揉了揉太阳穴,从成山的文件里抬起头,目光中无不是嫌弃。

虽然已经习惯了,但总是被这傻逼神官打断工作确实是很烦人,找个时间解决他算了。晏华如是想,久违地暴了个粗口,虽然只是在心里。

“又怎么了?”晏华咬重“又”字的发音,带着平淡的表情把手中的笔捏得吱嘎作响。

赛斯觉得自己的背后一凉。

“我以后肯定不打扰你工作奖金你也随便扣但是华仔你
这次一定要救我否则我可能就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赛斯双掌“啪”地合在一起,给晏华深深作了个揖,嘴里叨叨叨地连标点都不要了。

叹了口气,晏华估摸着不解决这个问题自己也没得清净,便问道,“到底怎么了?”

赛斯明白这块冰山姑且算是搞定了,顿时灿烂成了一朵向日葵,嬉皮笑脸地蹭上去,又在晏华的威胁般的视线下移开了搭上他肩膀的手,默默抚平了褶皱。

努力地把五官拧到一起,赛斯试图让自己显得十分悲痛,“华仔我跟你讲啊,当你走在路上,看见一位漂亮的小姐姐的鞋带开了,出于绅士礼仪,你是不是应该伸出援手帮助她呢?当然应该,于是我就这么做了。结果那个小姐姐居然有男朋友,于是她男朋友追我追到了中央庭。华仔,”赛斯突然换上了严肃的表情,一脸认真地盯着晏华,“现在只有你能帮我了,一定要把我藏起来,大恩大德永世难忘。”

“所以就是你骚扰女性并被追杀了?真绅士。”晏华托着腮玩味地瞥了眼赛斯。

赛斯怎么会听不出那句“绅士”的讽刺意味,但紧要关头他也什么都不敢说,只是瞪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楚楚可怜地看向晏华,“那我就当你同意啦。”

晏华扶了扶额头,点点头算是默许。

刻不容缓,赛斯火速展开搜索模式,寻找一切可以藏人的地方。半分钟后,赛斯深切的体会到了工作狂的可怕之处——晏华的办公室除了文件还是文件,其余的地方又整洁地连个柜子都没有,即使不认识晏华的人看见这个办公室也会对他明白个差不多了。

怎么办,埋在文件里吗????

赛斯悲哀地想。

先不说这个方案的可行性,单是把晏华是文件弄乱,几个他也不够死的。

玩家“垂头丧气的赛斯”失去了物品救命稻草x1。

赛斯觉得他可能只能英勇就义了,转过头准备和晏华打个招呼然后离开。

映入眼帘的是认真工作的晏华,和他的办公桌。

办公桌?

办公桌!

结果晏华看见突然赛斯就像狗见了肉骨头一样飞扑过来,于是一枪抵在赛斯的额头上。

还是把他就地处决了吧。晏华想。

“华仔冷静,冷静!”赛斯张牙舞爪地停了下来,解释道,“你的房间太整齐了我不忍心破坏,所以我决定藏在你的办公桌下面。”

“……”晏华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只好默默收起枪来。

赛斯的身后仿佛已经浮现了“同意”两个大字,看着就差摇尾巴的赛斯,晏华带着惊人的低气压移开椅子示意赛斯进去。

赛斯“嗷”的一声扑了进去,转身就乖巧地蹲在桌洞里面,眨巴着眼睛笑嘻嘻地说着“谢谢华仔”,又好像想起什么,补了一句,“华仔,你不能公报私仇踢我啊。”
晏华觉得我报仇还需要这样吗,一枪完事多好。


晏华刚坐回椅子,就有个年轻男子推门而入,带着一脸怒气直冲晏华而来。

晏华放下刚刚拿起的笔,坐直身子平淡地说,“虽然中央庭欢迎市民随时咨询,但是请您下次来的时候记得敲门可以吗?”

男子一愣,脚步也不自觉地慢了下来,略带歉意地挠了挠头,“啊十分抱歉,我太心急了。”

晏华摆了摆手,示意男子坐在办公桌对面的椅子上,“那么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一问,男子又生气起来,“刚刚你们中央庭的神器使骚扰我的女朋友!我要举报他!”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晏华暗暗咕哝了一句。

“对于神器使做出这种行为,我代表中央庭对您和您的女朋友表示歉意。您认识那个神器使吗,或者说他有什么特征吗,找到后我们会严加惩戒的。”回到了正常流程,晏华和男子开始交谈。

桌洞里虽然可以藏下一个赛斯,但毕竟也是一个成年男子,蜷缩在里面还是让他感到很不舒服。偏偏那个男的又找到这里来,看样子一时半会也不会走,已经蹲得发麻的脚有些承受不住了,赛斯急切地想要换一个姿势。
又忍了一会,赛斯听见男子还在慷慨激昂地控诉着自己,无奈之下只能出下下策了。赛斯用双手撑在身前,尽力让自己不会碰到晏华的腿,一条腿微微抬起来向后撤去,想要换成跪坐的姿势。

到此为止,一切都很顺利。

然而,赛斯在抬腿时身子也跟着拔高,他的头撞上了桌洞上方。

咣的一声。

惊吓之下的赛斯双手一滑,失去重心向前倒去。

为了方便赛斯躲藏,晏华是以两腿分开的姿势坐在椅子上的,蹲在里面,赛斯的脸可以说是刚好冲着晏华的下胯。这一出下来,赛斯的脸直直埋进了晏华的两腿间。

据当事人接受采访时说,“当时我的脑子里只有一个念头是‘我还没活够’。”

晏华身体一僵,足尖上带着杀人的气势一脚踹在赛斯的小腹上,即使是已经做好心理准备的赛斯也从齿间逸出一声闷哼。

“怎么了吗,刚刚听见哐的一声。”男子停下话头,询问道。

晏华握起拳头抵在上嘴唇上,咳嗽了一声,“没事,刚刚我抬腿的时候踢到桌子了。”

男子点点头,“没事就好。”才想说下去,男子突然觉得也许就是因为自己说了太长时间,害得晏华坐得劳累了,思索过后决定离开。

他站起身,“这次谢谢您,我就不打扰您了,我先走了。”

晏华也礼貌性地站起身,等男子关上门后才如释重负地长出了一口气。


瘫回椅子上,晏华才想起桌洞里还存着一个赛斯。低头看去,正对上赛斯可怜巴巴地趴在自己的腿上望着自己的眼神。

“那个……华仔……啊不不不,晏华……我,我不是故意的我的奖金随便扣我不要工资了我上有八十岁老母下有两岁孩子你放过我吧!”赛斯试图挤出几滴眼泪,然而失败了。见晏华没有回应,赛斯也大气不敢出,乖乖地跪在那里。

晏华的枪早已握在手里了,却看见赛斯垂了眼眉的乖巧模样,罕见地停下了无休止的聒噪。晏华也听过所谓“散发着只有五十多岁的妈妈桑才会喜欢的气场”的吐槽,但仔细端详起来,赛斯其实生得俊秀,也算是美男子一个,再加上在里面憋得满脸通红,晏华的手不禁松了枪,心绪里有了点难以名状的东西。

站起身,晏华抬手送客,“要走就趁现在我还能忍住火气,再来打扰我,有你好受的。”

赛斯从桌洞里窜出来,转身就跑,边跑边得意地大笑着“得救啦”。

晏华头上爆出了青筋。

系统提示:恭喜玩家“愤怒的晏华”成功击杀玩家“乐极生悲的赛斯”。


作品无关↓

晏华:你在瞎写什么如果是我早就把他关在门外自生自灭了。

作者:所以ooc嘛。

赛斯:停一下,有人躺枪了。

晏华:让那个辅助死在那儿吧。

作者:苟同。

赛斯:????????

评论(2)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